WFU

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

日本東京美食推薦。肉汁餃子製作所ダンダダン酒場 大眾餃子酒場(中目黒店)。會爆湯汁的煎餃~超好吃~文末有菜單!

中目黑地鐵站出來這條街上,有非常多的美食餐廳、居酒屋,其中這間大眾餃子酒場的肉汁燒餃子非常好吃,咬下去裡面有湯汁會爆出,肉餡吃起來不油不膩,非常推薦大家去試試!



進來的時候還不到晚上六點,還有蠻多座位的,店員親切的招呼我們入座!


餐桌上有醬油、醋等佐料,可依自己喜好添加。



其實肉汁燒餃子不沾醬油就很好吃!從官網影片中看到完整的製作過程,將餃子放在鐵板上加水煮熟,然後蓋上特殊的上蓋裝置,將餃子燜熟,鐵板還能傾斜,瞬間將煮餃子的水排除,最後再加少許油去煎,所以不會煎得太焦,也不用放很多油,就能煎出金黃色的酥脆焦底,十分美味~


手羽餃子也是必點的菜色,雞翅的表皮煎得焦香酥脆,咬下去裡面填滿餃子餡,第一次吃到這種雞翅包的餃子,感覺非常新奇。




《餐廳資訊
肉汁餃子製作所ダンダダン酒場 大眾餃子酒場(中目黒店)
東京都目黒区上目黒3丁目6−4
+81 3-3711-2600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00~14.00 17.00~24.00 週六~周日 11.00~24.00

大眾餃子酒場 菜單

今年新開幕的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也開在中目黑,吃完餃子後順便散步走到星巴克喝杯咖啡、吃甜點~



《延伸閱讀
日本東京 中目黑。星巴克臻選®東京烘焙工坊 Starbucks Reserve Roastery 知名建築家隈研吾設計 2019新開幕~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