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15日 星期六

Blue Buffalo 天然寵糧 好吃見真章! 適口性好、轉換快、貓咪第一次吃就愛上!不含人工防腐劑、色素或香料!

的愛貓已經超過十歲了,隨著貓咪的年紀越越大,我越來越注意給貓咪吃的飼料品質,盡量挑選天然食材製作的飼料給貓咪吃,但也會擔心貓咪無法適應新飼料,這次給貓咪試吃Blue Buffalo 天然寵糧的寶護系列--成貓宅宅化毛配方/去骨雞肉,一打開飼料,貓咪立刻湊過來,露出貪吃的表情。



Blue Buffalo 天然寵糧以鮮肉為第一主成分,飼料中不含肉類副產品(粉),也不含大豆、玉米、小麥,更重要的是不含人工防腐劑、色素或香料,所以讓我很放心給我的貓咪吃。


Blue的飼料都添加了獨家用冷製法做成的Life Source Bits 抗氧顆粒,由天然的藍莓、蔓越莓、薑黃、海藻、香芹、大麥草組成,冷製法就是在低溫下製造這些抗氧顆粒,能確保維生素、礦物質和抗氧化物質能完整保存,讓貓咪吃得更健康!


夏天到了,貓咪開始大量掉毛,牠常常不知不覺吃下太多毛,所以我這次特別選成貓宅宅化毛配方/去骨雞肉給貓咪吃,乾糧裡有纖維素和洋車前子殼這些天然纖維,能幫助貓咪毛球的減少和排出。


用舊飼料和Blue Buffalo天然寵糧放在一起給貓咪試吃,他慢慢走向Blue Buffalo 天然寵糧,然後就開始津津有味吃了起來。


貓咪變心真快,吃過Blue Buffalo天然寵糧之後就回不去就飼料了,因為它很好吃、適口性好、轉換快,看過它的成份與製作方式,以後都決定給貓咪吃Blue Buffalo寵糧。


BLUE Buffalo是美國專業通路銷售第一的領導品牌, 它是由毛爸媽所創立的品牌,創辦者以家中愛犬BLUE為品牌命名,由於她的愛犬罹患癌症,啟發了他建立Blue Buffalo這個品牌。在愛犬BLUE抗癌過程中,了解到平常餵食的飼料對毛小孩健康的重要性,促使他嚴選鮮雞肉、鮮羊肉、鮮魚製造出天然的犬貓食品,並透過與獸醫師和動物營養師共同合作下,發展出最天然優質的天然犬糧、天然貓糧。如果愛你的毛小孩,就選最好的給牠吃!


《哪裡買
Blue Buffalo天然寵糧
飼糧型錄及通路客製化查詢 👉 lihi.cc/t374e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