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6月6日 星期四

台北師大手機維修推薦。SolarFix手機維修 Phone Repair。快速維修 Apple Ipad air 平板螢幕維修經驗分享

近不小心把我的APPLE Ipad air平板摔在地上,整個螢幕碎裂,由於我的平板已經不新了,不想花太多錢,只想找個可靠又物美價廉的台北手機維修店幫我修好,上網找到這間在師大路附近的手機維修店Realfix手機維修」,查了在Google上的五星評價有三百多則,沒有任何負評,而且FB粉絲頁上也有三百多則推薦,在網路上研究過後發現是師大手機維修店風評最好的一間,就決定先到Realfix手機維修」問問看維修價格!

從台電大樓捷運站3號出口過來,沿著師大路走到康是美往右轉進巷子。


進巷子後就看到Realfix手機維修在左側,從捷運站步行過來只要一分鐘,如果搭捷運來這修手機也很方便!


看到這間以黑白大理石紋的時尚手機維修店就是RealFix!由於師大附近有好幾間手機維修店,第一次來還差點走錯家。


RealFix的店看起來很有時尚感,服務專業的魏先生,一開始先查看我的平板狀況,由於整個都要換掉後,所以就現場給我報價,確認維修後,就開始執行,當天就可以取件!超快速的~


如果住得較遠,也可以先打電話或到Realfix的粉專私訊詢問報價,再決定要不要過來修,如果電話中確認要修,魏先生就會先幫你把材料準備好,送件當天就可以維修完成,大約1~1.5小時就可以取件。


沒有平板用真的好不方便啊~還好Realfix手機維修可以幫我當天就修好!


手機或平板都是現場維修更換零件,就在魏先生右側的工作檯處理,我站在櫃檯前就可以看到整個維修過程,非常透明,白色乾淨的工作檯整理得一絲不苟。


來這裡修手機或平板真的很讓人安心,如果不想在這裡等也可以到師大夜市附近逛一下,一小時後再回來,就修好囉。


Realfix這裡更換維修的料件有保固3個月,更換電池可保固4個半月!
如果手機泡水或手機需更換電池,都可以來這裡維修喔~


我在師大附近吃個東西逛一下回來,平板就修好了~全新的螢幕,看了心情超好!


《優惠資訊》
現在出示學生證還可以再折兩百元(更換電池不適用),如果像我一樣沒有學生證也不用難過,可以分享Realfix這則貼文,也可以折兩百元(更換電池不適用)!貼文連結:https://lihi.vip/CC35f


 

Realfix有貼心的免費檢測服務,如果不確定手機哪裡有問題,可以過來先做免費檢測,再決定要不要修,這次來這裡修平版,Realfix整個透明的服務與合理的價格,讓我覺得很滿意,如果你有手機維修的問題,可以先來Realfix詢價看看~


《相關資訊》
SolarFix各廠牌手機 平板維修
台北市大同區昌吉街66號B1
02-23680063
營業時間:12:00~22:00
手機專線:0903-582515
私訊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realfix168/
官網:http://www.realfix168.com.tw/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1 則留言:

  1. 第一次來到這家,覺得裝潢設計挺厲害的!
    手機螢幕破裂,更換速度真的很快,維修人員也很細心。
    以後有任何手機問題一定都會在去的😊

    回覆刪除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