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8月31日 星期六

[貓砂推薦] 防御工事 無塵天然鈉基礦砂。讓家裡變得無臭無味又乾淨!天然無毒、凝結性強、除臭效果佳!

貓咪的剷屎官真的很辛苦,除了要忍受貓砂的味道和揚起的砂子,其實我也很討厭用來掩蓋貓尿氣味的香精味道,有時候沒有聞到貓屎臭味但聞到一屋子的香精味道,覺得更難受。


自從用了防御工事的無塵天然鈉基礦砂,家裡的環境都變好了,因為它沒有難聞的香精味道,而且它使用天然活性碳來吸附臭味,效果非常好!所以貓砂盆周遭再也聞不到貓屎、貓尿的臭味,不添加香精,不靠香味去掩蓋臭味。


防御工事無塵天然鈉基礦砂」標榜99%無粉塵,在製造過程中經過三層過篩處理,把一些過小的粉塵及微粒都濾掉了,所以顆粒大小均勻,讓貓咪不會吸進太細碎的粉塵,對貓咪或對剷屎官的呼吸道都好,在倒貓砂時自己也不會吸進粉塵,我在實際使用下來,也真的沒有感覺到甚麼粉塵,這點我覺得相當加分。



防御工事無塵天然鈉基礦砂是100%美國原產的礦砂,成分是美國鈉基膨潤土、活性炭顆粒,成分天然,給貓咪用起來更安心。


貓咪一發現有新貓砂,覺得很好奇,試用一下!


我的貓很常尿完不掩埋就走了,以前都會有臭味飄散在空氣中,現在用防御工事的貓砂後就沒有味道了。


雖然貓尿沒有被掩蓋住,但幾乎沒有味道,因為臭味都被活性炭吸附了。
就算尿在盆子邊緣,貓砂也不會沾黏在盆子上,一挖就可以輕鬆剷除!


挖起來看看!沒有碰到貓尿的乾淨砂粒很容易就從貓剷的孔洞濾掉。


防御工事無塵天然鈉基礦砂的凝結性很強、結構堅固,剷起來時整個很完整,不會剷到一半就碎掉,由於結構很堅固,就算被貓咪踩到也不會破碎!以往剷貓砂時都會在半空中碎開,然後在裝進袋子的途中灑出一些到地上,現在剷完貓砂,地面還很乾淨,也不會揚起沙塵、讓鼻子不舒服。


另外,比較需要注意的是防御工事有提醒,搭配使用的貓砂鏟要選擇縫隙較小的比較合適。

由於我都把貓砂盆放在室內給貓咪用,通風沒那麼好,所以以前屋子裡常常有貓砂的香精與貓尿混合的異味,自從用過防御工事無塵天然鈉基礦砂之後非常滿意,對防御工事的評價相當好,就再也回不去之前的香精貓砂了,現在貓砂盆周遭完全無味,我很滿意這樣的養貓環境。


除了好用的貓砂,防御工事還有許多實用的寵物周邊產品,像是可以把衣服上的毛清掉的寵物除毛磚、還有無香型的寵物瞬效除臭抗菌噴霧!


除臭噴霧可用來噴貓砂盆周遭,當貓咪大便完不蓋有味道時,用除臭噴霧噴完,臭味很快就消除了。


《哪裡買?
防御工事 T-FENCE
官網 http://bit.ly/2NyCUkn
FB https://www.facebook.com/TFENCETW/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