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0日 星期五

[台北台菜餐廳推薦] 新紫都台式懷舊創意料理。長輩最愛的台菜口味!五星級主廚坐鎮、用料超好!宴客餐廳推薦!(已歇業)

北松江南京站附近聚集了非常多台菜宴客餐廳,每次與爸媽過節或慶祝長輩生日,都會選在這一帶的餐廳用餐,新紫都台式懷舊創意料理就是其中一間我覺得非常超值的餐廳,由曾任職台南遠東飯店的五星級飯店主廚坐鎮,嚴選食材,做出道地的台菜料理,讓全家大小都吃得很滿足。如果大家正在找年底尾牙聚餐、年菜圍爐的餐廳,我非常推薦大家來這裡用餐!



每次來新紫都必點的招牌白斬雞,沒有多餘的調味就非常好吃,因為雞肉新鮮、肉質飽滿彈嫩,烹煮的時間又控得恰到好處,所以無論是雞腿或雞胸肉的口感都非常鮮甜好吃!


帶著雞皮吃也不覺得膩,吃起來香氣特別足!


這道金牌蒜味脆皮雞」先用蒜味醃漬雞肉24小時風乾後油炸,做出外酥內嫩的口感,吃起來帶著淡淡蒜香,好特別~


香酥的雞皮與鮮嫩的雞肉融入蒜香,交疊出微妙的口感層次,不油不膩,比烤鴨還好吃!


這道「咖哩麵包蟹」最特別的是主廚將鹹蛋黃融入咖哩醬汁中,讓咖哩醬的味道更豐富,看起來橘紅色的咖哩醬吃起來並不辣,南洋咖哩與鹹蛋黃的鹹香和酥炸軟殼蟹搭在一起真是絕配,將'酥香的軟殼蟹與軟嫩的哈斯麵包,一口咬下,好滿足~


帶著牛奶香氣的哈斯麵包口感鬆軟,襯著軟殼蟹的酥脆,特別好吃!


宜蘭名菜西魯肉是一道古早味的台菜辦桌料理,在新紫都吃到覺得非常驚豔!以大白菜為底,再加入香菇絲、扁魚增加鮮甜度,裡面還吃得到蟹肉,最後加入炸好的蛋酥去燴煮,再撒上香菜讓西魯肉的香氣更加誘人,用料非常精彩!


年菜總少不了魚,這道「鯧魚米粉鍋」用白鯧魚當主角,加上大量的油蔥酥、魷魚煮出整鍋鮮甜,再加入芋頭增加湯頭的濃厚度,讓鮮魚與芋香融合成令人無法抗拒的暖心料理!粗米粉吸收了整鍋的鮮甜,自然好吃到不行!這道溫暖澎派的菜肴非常適合大家年底圍爐!全家聚餐一定要記得點這道!



炸過的大甲芋頭,下鍋煮了也不會散開,口感鬆軟綿香!絕對要吃!



澎湖酸菜爆花肉」用五花肉爆炒澎湖酸菜,吃起來微酸爽脆的酸菜搭著五花肉吃起來很下飯!用水果發酵的酸菜帶著淡淡的酸香,配著五花肉吃,讓我們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


古早風味虱目魚肚」用最嫩的虱目魚肚去做這道菜,魚肉的煮得入味又不死鹹,帶著甘甜的鮮嫩口感,受到大家一致好評!


只敢吃小辣的我也愛上這道「川蜀水煮肥牛」,用四川辣椒乾煮出道地的四川味,味道麻而不辣,牛肉的口感軟嫩、充滿麻辣的香氣,如果喜歡吃麻辣鍋,非常推薦這道冬季的療癒系料理。


蒜苗花菜乾」選用澎湖花菜乾,加入蒜苗、肉片熱炒,越吃越涮嘴,在台北很少吃到這麼有地方特色的料理!推薦大家來親自品嘗!


古色古香的新紫都台式懷舊創意料理餐廳,沒有華麗新穎的裝潢,用溫暖真誠的親切招待與澎派新鮮的菜餚,擄獲我們的心。


餐廳共有四層樓,提供各種大小的包廂空間,無論是小家庭聚餐或重要宴客聚會,都可以在這裡找到適合人數的包廂。


在一樓就可以看到活海鮮和各種海產食材、鮮魚、活龍蝦、螃蟹等,以最棒的新鮮度提供給大家選擇!
 

新紫都台式懷舊創意料理是一家匯聚台灣各地名菜的道地台菜餐廳,吃過之後我立刻放入我的口袋名單中,推薦給大家作為公司尾牙、家族聚餐、年節圍爐、長輩慶生的餐廳!


除了精緻合菜,另外也有提供外帶年菜供大家預定,團圓年菜訂購滿5000,即可享有外送服務!即日起到2020年1月18日前可預定!

新紫都台式懷舊創意料理 年菜菜單

新紫都台式懷舊創意料理 年菜訂購表單

《餐廳資訊
新紫都台式懷舊創意料理
台北市吉林路41號
TEL:02-25223288
FAX:02-25222999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