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東京。餃子的王將。煎餃、頂級王將日式炒麵、牛骨湯拉麵 高CP值 一吃上癮! (近JR淺草橋站西口)

東京吃到淺草橋站的這間餃子的王將,味道非常合我們口味,平實的價格,讓我們吃得非常開心!尤其是頂級王將日式炒麵,味道炒得很入味、吃起來又不油膩,非常推薦!


我點的牛骨湯拉麵,湯頭雖沒有一般拉麵店那麼濃厚,但吃起來清爽帶著牛骨高湯的香氣!
糖心蛋也做得非常美味!


叉燒肉只有一片,但厚度切得還算夠,肥瘦相間的口感、軟嫩好吃。


王將的煎餃是一風堂的兩倍大,因為前一天才剛吃過一風堂,所以覺得這個餃子吃起來好過癮!金黃酥脆的外皮,口感外酥內軟,非常討喜!


每個桌子都有各式佐料,可依照自己的口味,酌量使用。


餃子內餡不像一般日式餃子的內餡絞得那麼細,口感有點像台式餃子的內餡,因此很合我們口味。


頂級王將日式炒麵看起來很像台式炒麵,但吃起來醬汁的香氣與味道絕對不只是平凡的台式炒麵,裡面有炒蛋、和五花肉片以及一隻蝦仁,麵炒得相當入味,醬汁調得很棒,讓我留下深刻印象,下次絕對還要再吃。


帶著笑容的服務員非常殷勤,上菜速度也非常敏捷,桌上有服務鈴,可以按鈴呼喚他們來點餐,很方便。


雖然是平日的夜晚,餃子的王將店內的客人還是很多,也有不少人在店外等候外帶餐點。


《餐廳資訊
王將餃子
東京都臺東區淺草橋1-14-6 (近JR淺草橋站西口)
03-3863-6501
星期天、星期一、節假日/11:30~22:00(最後的訂單22:00)
星期二~星期六/11:30~23:00(最後的訂單23:00)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