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東京自由之丘美食推薦。本家比內邸親子丼(自由が丘店)。午間親子丼套餐推薦!

由之丘這一帶有許多生活雜貨、個性小店,非常好逛,順路一定要來吃這間本家比內邸的雞肉親子丼!我特別在一開門就進來,這樣才吃得到限量套餐!

比內地雞極上親子丼 1500円


點餐的時候,看到菜單上的雞肉圖片是半生半熟的,雖然店員不太會說英文,但還是有表達出雞肉是生的,可以嗎?我們請他要煮熟,果然端上來的雞肉有熟(呵)。

比內地雞親子丼 1200円

整套定食除了親子丼還有豆腐、雞湯、醃瓜,每樣都非常好吃。


裡面有雞胸和帶皮雞腿肉,日本雞肉的Q嫩度真的非常棒!將雞蛋攪拌後一起吃,口感滑順極了~


豆腐要淋上醬油後食用,滑嫩的豆腐吃起來很爽口。


桌上還有七味粉,可以斟酌使用。


雞湯裡雖然沒有料,但味道非常實在、自然鮮美,沒有添加物,我很享受這份單純的好滋味。


週末中午就開始營業,平日下午3點才開始營業。我們是第三組進來的客人,然後在開店半小時內就坐滿了。


我們每次到日本都一定要吃幾間親子丼和鰻魚飯,這間是我們吃過最棒的親子丼,推薦給你們!

《餐廳資訊
本家比內邸(自由が丘店)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2丁目11−16 小杉ビル 2階
+81 3-5726-9775


《延伸閱讀
東京購物推薦。自由之丘。居家飾品、風格雜貨超多超好逛~Timeless Comfort、quatre saisons Tokio、shiro、彼得兔咖啡廳!
[食記] 東京六本木中城B1美食街。雞三和 東京ミッドタウン店。名古屋土雞親子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