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

日本山中湖美食。カレーハウスJIB。咖哩豬排飯、咖哩牛腩飯 推薦必吃! (近多賀善溫泉旅館)

日本山中湖旅行時,在多賀扇溫泉旅館附近找到這間カレーハウスJIB,咖哩飯出乎意料的好吃,傍晚時從旅館步行過來用餐,沿途欣賞富士山與夕陽美景,真是十分愜意~

JIB是一間民宿餐廳,除了咖哩飯餐廳也有提供住宿服務,老闆能說一些英文,親切的問我們是從哪裡來!


剛到餐廳時,還沒有客人,後來陸續有幾組本地人來此用餐。


用餐氣氛很溫馨,餐廳裡也提供英文菜單,菜單上有圖片可參考。


咖哩飯套餐包含一份生菜沙拉,份量剛好,滋味很新鮮。


我們各點了一份牛腩咖哩飯和炸豬排咖哩飯,咖哩醬煮得十分美味,牛肉也燉得很軟嫩,就是一盤誠意十足的咖哩飯。


炸豬排雖然沒有很大塊,但非常好吃,讓我回味不已。


《餐廳資訊
山梨県南都留郡山中湖村山中401
TEL:0555-62-4406
FAX:0555-62-4405
E-mail:jib@chive.ocn.ne.jp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