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

東京美食。一風堂 IPPUDO 濱松町店。特製白丸博多豚骨拉麵、博多一口煎餃美味分享。近名鐵濱松酒店!

這次住的旅館Meitetsu Inn Hamamatsucho 名鐵濱松酒店附近剛好有一間一風堂,所以順路就進來吃晚餐!一風堂的用餐環境新穎舒適,店員服務很周到,也有中英文菜單!如果住在濱松町站、大門站附近,非常推薦你們來這間一風堂吃拉麵!



我們很愛在東京喝生啤酒,每次不管吃拉麵或丼飯都要來一杯清爽的生啤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如果沒點飲料也可以喝桌上的冰麥茶。


另外還有無限供應的辣芥菜、辣豆芽菜、紅薑,可自行取用,辣芥菜是用九州生產的芥菜再加入辣椒末、芝麻油所製成,和辣豆芽菜一樣帶著微辣的口感。


一風堂以博多豚骨拉麵聞名,最有人氣的拉麵就是豚骨湯頭的白丸元味,這次吃到的是特製白丸(1020日圓),比白丸元味的肉更多,而且還多一顆半熟的水煮蛋和海苔!


日本拉麵的麵條都會偏硬,吸附著豚骨湯汁,很好吃!肉片的口感緊實又不會切太薄,油花分布也是恰到好處!


剖開水煮蛋,半熟的蛋黃口感滑順,跟豚骨白湯一起入口,讓人覺得很滿足!


另外我們也點了博多一口煎餃(420日圓),煎餃的尺寸真的非常可愛,就真的是一口的大小,一個人吃綽綽有餘,如果兩個人合吃就會覺得有點少。


晚餐的時候生意很好,餐桌的位子幾乎都滿了,只剩吧檯的位子,一風堂營業時間到蠻晚的,如果深夜想出來吃消夜,也可以來這裡唷!


《餐廳資訊
一風堂 IPPUDO 濱松町店
地圖:https://goo.gl/maps/AJCWbWaHSjwV7ATG9
03-6459-0068
營業時間:星期一~四、六、例假日11.00~23.00/ 星期五、例假日前夕 11.00~隔日2.00
交通:搭乘都營淺草線、大江戸線至「大門」站下車、近A2出口
服務:可收信用卡,提供英文、中文、韓文菜單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