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新店吃火鍋推薦。圍樂鮮境精緻涮涮鍋(中興店)。海鮮比肉片更好吃!來這吃鮮蝦魚片生蠔就對了!

樂鮮境在新店有兩間店,一間在大坪林、一間在中興路上,這次來吃的是中興店,一走進餐廳就覺得非常乾淨、舒適,由於離捷運站有點距離,雖然沒有洶湧的人潮,但假日在這裡用餐真是安靜又舒服。



兩個人可以點雙人的海鮮套餐,我們這次選了最基本的海大卷透抽餐(899元),除了海鮮還贈送肋眼牛肉和豬肉!套餐內含飲料、無限取用的明治冰淇淋,整套的份量不少!如果帶小孩一起,三個人吃這份就很夠了!


圍樂鮮境的海鮮品質非常好!大卷煮起來相當脆嫩!草蝦的肉質也很飽滿!海鮮盤裡海有兩枚很大的生蠔!吃起來非常過癮!



肋眼牛肉和豬肉片的新鮮度很好,但海鮮品質更棒!!



菜盤的份量剛剛好!除了常見的綜合蔬菜,還有紫洋蔥和紫薯!


選擇原味的昆布高湯,可以吃到食材的原味!


白飯的口感也比一般的火鍋店還好。



另外一個套餐我們點了牛胸腹肉,算是油花較多的牛肉片,點餐時有特別提醒我油花會比較多,吃起來比肋眼牛肉嫩一些!


吃完火鍋,還可以自助取用明治冰淇淋,非常適合帶全家來用餐,店內的服務很好,餐點價格還要再加上一成服務費,可以刷卡結帳喔!

《餐廳資訊
圍樂鮮境精緻涮涮鍋(中興店)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一段256號
02-29136486

追蹤西西IG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