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7日 星期五

文山區牛肉麵推薦。老地方黃牛肉麵。推薦必吃半筋半肉牛肉麵!牛肉湯餃!

天是吃牛肉麵最棒的季節!自從上次不經意吃到這間「老地方黃牛肉麵」的半筋半肉牛肉麵之後,就變成主顧了,每個禮拜都要來吃一碗!這附近就是興隆公園,開車過來在路邊停車或停在地下停車場都很方便!

半筋半肉牛肉麵(230元),裡面約有三塊肉+三塊牛筋,如果不特別挑選麵條就會是家常麵,也可以選擇陽春麵或細麵,湯頭帶著豆瓣和番茄的香氣不會辣,如果喜愛吃辣的,再自行添加,店家也準備了酸菜,但我通常不加就覺得很好吃。


基本款的牛肉麵也有三塊牛肉,每塊都蠻大的,選用台灣產牛肉,煮得軟透入味,超好吃。


我很愛他的湯頭,鮮甜不死鹹,吃完一整碗也不覺得膩,所以也常點牛肉湯餃,用這牛肉湯搭著水餃吃,也是我的最愛,水餃內餡也做得很好吃。


這間老店的店員很親切!也是我常來的原因之一!雖然很想吃吃看他的牛肉燴飯,但每次來都還是忍不住點了牛肉麵!下次有機會吃到牛肉燴飯再跟大家分享!


《餐廳資訊
老地方黃牛肉麵
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0巷6號
02-29315817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0.00 (每週二公休)

追蹤西西IG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