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日 星期日

東區安和路美食推薦。不然Brun。真材實料的好吃餐點 比網美店的外表更值得讚許!

區敦南誠品即將在明年熄燈,進入倒數階段,安和路上的餐廳也有了新的進展,不然Brun取代了原本的義大利餐廳,成為這個街區最受歡迎的餐廳,從一開店就有很多人來店門口拍照,害我一度以為這是一間只是好看的網美餐廳,而遲遲沒有去吃,查了一些網路上的分享大多都是甜點鬆餅、法式吐司的分享,吃過之後才知道原來義大利麵、燉飯也做得很不錯。



最近中午經過吃了一次午間套餐後,覺得很驚艷!後來又帶朋友去吃了幾次!
午間套餐的肉醬義大利麵還會附一杯咖啡或茶的飲料,用牛肉和新鮮番茄煮的肉醬,濃郁的滋味讓人印象深刻!熱呼呼的上桌,吃一口就能感受到廚師的用心。


我選了拿鐵咖啡!奶泡打得很美,咖啡的味道很濃厚。



佐著酪梨醬汁的墨西哥雞肉酥餅也做得相當好吃!餅皮薄脆、雞肉內餡軟嫩多汁!食材用得很健康!


松露野菇燉飯用的是義大利米,將上面酥脆的脆餅打破,跟燉飯一起吃,吃起來既軟又脆的口感,很有層次!


這盤燉飯雖然沒有肉,但還是很好吃喔~
由於一直會有人在不然Brun店外玻璃拍IG照,建議大家盡量選擇裡面的座位,如果坐在靠窗的單人座位,很容易成為外面網美拍照的背景。


《餐廳資訊
不然Brun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7號
02-27725222
營業時間:每週二~日 8.30~22.00 每週一 8.30~17.30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