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

八德路美食推薦。客美多咖啡店KOMEDA’s Coffee。活力朝食 點咖啡送早餐!近台視、城市舞台對面!

古屋起家的日本連鎖咖啡品牌「客美多咖啡店KOMEDA’s Coffee」陸續在台北開出南京建國、內科西湖2家直營店,第3家店坐落在松山區八德路上,以親切的日式服務、舒適的用餐環境、多元的餐點選擇,成為台視附近最熱門的咖啡店。每天上午11點前提供「點咖啡送早餐」的活力朝食套餐,任購一杯飲品,即免費招待特製厚片的吐司。每人低消為100元(110公分以上,110公分以下無低消限制),用餐時間限制2小時(疫情期間為90分鐘)。




入座後,服務人員很快就會送上水!
我最常點的是Komeda咖啡,香濃的黑咖啡搭配一小壺鮮奶油,我覺得比咖啡歐蕾還好喝,每次早上來幾乎都喝這個。


將杯子拿起來,會發現可愛的圖騰,好驚喜。


每天早上11點前有「活力朝食」套餐,點飲料就會附送厚片土司,可選擇搭配三款配料,分別是水煮蛋、蛋沙拉、紅豆泥,烤得溫熱的麵包可選擇抹上奶油或果醬,香軟好吃。


這個KOMEDA漢堡,我一個人絕對吃不完的,份量比菜單上的圖片看起來大很多!


漢堡麵包裡夾著厚實的漢堡肉、起司片和洋蔥、生菜,熱呼呼的很好吃!這個大份量,對我而言,需要兩個人分著吃,才能吃完。


如果有需要呼喚服務人員,直接按桌邊的服務鈴,很方便!如果咖啡喝不完、餐點吃不完想帶走,都可以請他們拿外帶杯來盛裝,餐點也可以裝紙袋包走,服務很細心。


每個座位都有插座和USB插槽,所以有不少人會帶筆電來這裡工作。



平日過來,完全不需要排隊,還可以任選座位,如果你很喜歡日式咖啡店的氛圍,一定會喜歡這間客美多咖啡店!


客美多咖啡,也針對台灣地區推出了好吃的義大利麵,請看我另一篇食記分享!



《餐廳資訊
客美多咖啡店KOMEDA’s Coffee (八德店)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0號
02-25776606
營業時間:7.00~21.00

客美多咖啡店KOMEDA’s Coffee 新店大坪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93號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