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中山站咖啡店推薦。Middle Name coffee & space。餐點和空間都很有質感的網美咖啡店!

山站附近的咖啡店總是一位難求,如果想在中山站附近找一間咖啡廳工作或與朋友聚會,推薦大家來這間很有質感的Middle Name coffee & space,舒適的空間與飲品、甜點,讓人一坐下就不想離開。



抹茶拿鐵做得超美又好喝!抹茶滋味非常濃醇~奶泡也打得很綿密~


店內的座位非常多,而且也提供很多有插座的座位,帶筆電來這裡工作或上網,非常方便!



甜點也做得非常有質感~每一款都好誘人啊~




店內也有販售精品咖啡豆,可以買咖啡豆回家自己沖煮~在家也能享受好咖啡~


門口處就有一整面菜單牆,非常有設計感而且實用!


平日白天來比較不擁擠,可以選一處自己喜愛的角落,認真滑手機!


服務很好又非常舒適的Middle Name coffee & space,推薦給大家約朋友來這裡喝下午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