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9日 星期四

開元食品。法國MONIN糖漿、南洋特調推薦!告訴你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飲料!咖啡店、酒吧餐廳、新開店老闆必看!

元食品定期都會為咖啡店、酒吧、餐廳老闆舉辦流行飲料教學分享,傳授老闆們最想了解的秋冬流行飲料口味及食譜做法,這次的法國MONIN DAY特別邀請到大中華區研發顧問袁浚傑和黃子航來教大家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飲料,每一款飲料都是大家從來沒喝過的口味,口感獨特!每一杯都讓人覺得驚喜!推薦老闆們一定要親自來品嘗及深入了解MONIN糖漿的特色!



開元食品代理的法國MONIN糖漿已有百年歷史,目前研發出逾百種風味供客戶選擇。產品選用純蔗糖為原料,風味包含有豐富多樣的水果、各種花草植物以及地方特色食物。經過嚴格的品管檢驗與殺菌處理,產品可以保存18~36個月,因此品質相當穩定,深受各大餐廳老闆們的肯定!用它來做雞尾酒、咖啡或茶飲料、甚至是餐點都能展現出濃郁與特色的風味。



MONIN的淋醬保存期限可達18個月,開封後可保存4週,其優異的色澤和濃滑奶油質感與眾不同,源自於品質保障的原料產製而成。在調製飲品時添加淋醬後,不僅增添整體風味,也能帶來厚實感與濃郁度!大罐(1L)的淋醬適合用來調製飲料,另外還有藝術家淋醬筆適合在咖啡上繪製出多種圖樣,其特色能保持樣貌浮在奶泡上面,不容易沉下去,讓做出來的圖案完美的呈現在飲品上。


根據經濟部統計資料顯示,國內飲料店營業額自2015年以來逐年攀升,有越來越多人想要投入飲料市場,隨著競爭越來越激烈,作為餐飲業老闆一定要隨時跟上流行趨勢,才能吸引到更多客人,雖然傳統經典熱飲不會消失,但具有創意與話題性的冷飲更契合消費者口味!推薦老闆們一定要來參加MONIN DAY,了解最新的飲料流行趨勢及應用技法!幫助你快速學習新的飲料口味,讓你的飲料產品更加吸引人!


看顧問調製飲料的過程,非常專業的量測調製每一杯飲料!坐在右側的座位區可以直接看大螢幕,非常清楚的看到每一個步驟!


越式花生漂浮冰咖啡以咖啡為基底,加上MONIN烤焦糖花生糖漿、煉乳、香草冰淇淋,再撒上椰絲,做成這杯越南風味的創意調飲!最特別的是MONIN烤焦糖花生糖漿只有花生香氣沒有花生的成分,所以對花生過敏的人也能飲用!喝起來香氣濃郁,椰絲增加了咖啡的口感層次,香草冰淇淋讓這杯咖啡喝起來既像咖啡又像甜點,非常討喜!



加了紅豆的「星馬娘惹鮮奶」口感豐富又具獨特性,將新加坡的元素帶進飲料中,用了MONIN椰子糖漿、MONIN香蘭葉糖漿與國產成分無調整的戀職人鮮奶攪拌製成冰沙,做成這杯獨具創意的調飲!喝起來帶著香蘭葉的清香,又能吃到軟透的紅豆顆粒!口感滿分!



特別加入MONIN黑松露糖漿的港式黑鑽鴛鴦烏龍」,讓這杯港式鴛鴦每一口都帶著珍貴的松露香氣,初次品嘗到將黑松露加入飲料中,口感讓人十分驚喜!


加了MONIN草莓果漿、MONIN桂花糖漿、港式鹹檸檬做成的港式莓桂鹹檸七」,草莓酸甜的滋味與鹹檸檬非常搭,酸酸甜甜的清爽滋味,非常討女生喜歡。



泰式香辣莫西多」用了MONIN莫西多糖漿、MONIN萊姆汁糖漿、辣椒、香茅、檸檬葉與薑汁汽水,風味相當大膽!泰式風味十足!鮮活滋味很適合歡樂氣氛的派對!


泰式芒椰冰沙」使用的MONIN芒果果泥、香草糖漿、椰子糖漿調製而成,濃郁的香氣與濃厚的冰沙口感,是我這次最愛的一款口味!使用MONIN果泥省去準備新鮮水果的麻煩,還有季節供貨與價格的考量,讓人恣意隨時都可以做出這杯香氣濃郁的芒果冰沙!


加了MONIN西瓜糖漿的「越式火焰冰沙」喝起來無比清爽!裡面還有奇亞籽QQ的顆粒口感!口感清新又特別!特別針對今年暖冬推薦的創意特調,無論是視覺、味覺都讓人滿意!


星馬翡翠綠茶」加入了MONIN百香果泥、新鮮金桔,讓清爽的綠茶帶著濃濃的熱帶水果風味!


因為戀奶精球」而享有高知名度的開元食品,在料理、烘焙、咖啡、飲品等食品應用與餐飲專業設備、國際品牌代理都有多年的經驗,可以做大家開店時最好的顧問,也有許多餐飲業的趨勢資訊可以提供給老闆們,幫助大家生意越做越大、業績蒸蒸日上!一定要撥空來參加開元食品的課程喔~


開元食品
客服專線:0800-020-368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