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1日 星期三

中山站美食咖啡店推薦。米朗琪咖啡館MELANGE CAFE 中山二店。下午茶、鬆餅、三明治推薦必吃!

氣好的冬日下午,溫暖舒適的氣溫感覺就像是春天,邀朋友來米朗琪下午茶,中山站的米朗琪無論是本店或二店,每到週末永遠大排長龍,只有平日不用排隊,可以悠哉地在這裡喝咖啡、吃鬆餅、三明治,享受午後閒情。



從米朗琪本店門口拿取號碼牌,再走到二店用餐,由於天氣不錯,我們選擇室外的座位,但戶外常有客人在吸菸,如果怕菸味的話,還是選擇待在室內比較好,但室內的座位會比較吵雜。


這次喝到的伯爵奶茶,味道有點太甜,下次我會選擇可以自己酌量加糖的品項。


蜂蜜芥末子燻牛肉三明治用烤過的牛奶吐司去夾生菜和牛肉片,我覺得比總匯三明治還好吃!兩個人各點一杯飲料再加一份餐點,兩個人合吃,份量剛剛好!



這次在米朗琪也遇到不少觀光客,如果沒有遇到抽菸客,戶外的座位真的相當舒適。
 

米朗琪算是在中山站附近價格平實的好店!難怪週末都會大排長龍,如果不想現場排隊,可以先用網路訂位(線上訂位:http://melangecafe.com.tw/)!


《餐廳資訊
米朗琪咖啡館 中山二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7號
02-25672136
營業時間:9.30~22.00
線上訂位:http://melangecafe.com.tw/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