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食譜] 蔥價大跌!快來做這幾款香蔥麵包、蔥油餅!麵包機食譜推薦!

價大跌!快來做這幾款香蔥麵包、小餐包、蔥油餅!分享好吃的蔥麵包食譜給大家試試看!用麵包機揉麵就可以完成喔!


香蔥小餐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15.html
用做蔥油餅的心情來做這款香蔥小餐包,撒上一些麵包屑,烤出外酥內軟的鹹香好滋味!


香蔥麵包。辮子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spring-onion-bread-recipe.html
甜甜鹹鹹的香蔥麵包,烤好後不抹油就很漂亮,吃起來不油不膩,味道也不像外面賣的那麼鹹,我一次可以吃兩個都吃不膩,但做這款麵包的確費工,把辮子做得漂亮也需要練個幾回!大家動手試試看吧!





蔥油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6/06/blog-post_5.html
用燙麵法製作蔥油餅,一點都不難,用上大量的蔥花,這份食譜讓你在家輕鬆就能煎出酥香的蔥油餅!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