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23日 星期日

2020台北婚宴首選。君悅酒店。最夢幻的婚宴場地、五星飯店喜宴菜色、婚宴試菜分享!璀璨專案菜單搶先看!

著專業的WEDDINGS新娘物語團隊來到君悅酒店品嚐喜宴菜色,君悅酒店可說是台北最經典的婚宴場地,可以完全依照你喜歡的口感及視覺為你客製化喜宴菜色,做出細膩的變化及精緻的服務,不愧是台北婚宴最奢華的首選!也是女孩兒們心中最夢幻的婚宴場地!


迎賓雞尾酒會的甜點吧做得非常討喜,由法籍主廚Julien Perrinet坐鎮,以粉色系為主色調,順應草莓季推出一系列草莓甜點,再加入新娘新郎禮服的創意造型,從棒棒糖、餅乾、馬卡龍、杯子蛋糕到馬林糖,每款甜點看起來都好吸引人!



提供給新娘休息室的專屬餐點,特別做成適口大小,讓新娘不會弄壞唇妝,好貼心。


精緻的小蛋糕上還有雙囍字,在甜點設計上真的非常注意細節,讓新人看了滿心歡喜!


我們這次在君悅酒店2樓的凱寓廳試菜,低調奢華的紫色系布置,呈現出高雅又大器的氛圍,戶外還有一個以101大樓為背景的露臺空間,可以在這裡舉辦戶外婚宴。


接著來看看璀璨專案(NT.33,800)的菜色內容~
錦繡龍鳳迎賓集六款包括炙燒烏魚子、藤椒口水雞、醬香鳳鮪魚、蜜汁松阪豬、酸辣拌海蜇、梅香櫻桃茄,開胃的前菜引人食指大動。



炙燒烏魚子」切得特別厚、香氣也特別濃郁,配上一片刀工漂亮的白蘿蔔片和蒜白,外酥內軟的烏魚子越嚼越香。


醬香鳳尾魚將鳳尾魚炸過後再浸入特調的醬汁,吃起來比想像中還軟,微甜多汁的口感讓人十分驚奇!


微辣的酸辣拌海蜇吃起來爽脆開胃!


肉質軟嫩的藤椒口水雞帶著椒麻的香氣、辣度很溫和,上層的花生碎粒讓雞肉吃起來更香,口感層次更豐富!


璀璨專案內含每桌兩瓶特選紅酒或精釀威士忌一瓶。


九孔鮑魚子醬沙拉特別選用宜蘭活九孔鮑淋上調製的柚子醬,吃起來鹹香中帶著柚子清香,滋味非常獨特!碩大的九孔鮑一上桌就讓人覺得很震撼!


九孔鮑已經事先切開,很方便食用,吃起來肉質鮮甜又帶著彈性,珍貴的魚子醬順著九孔鮑一起入口,兩款鮮美的口感,交揉出不可思議的鮮香!


琴瑟和鳴共團圓以地瓜、芋頭揉出各色的炸湯圓,看起來富貴又喜氣!


姬松茸花膠金瑤燉響螺」選用上等的巴西蘑菇、干貝,加上花膠的質感讓響螺湯更加醇厚濃郁,食材的原味都融入濃湯中,是一道暖身又滋補的高級湯品。


碩大的干貝口感鮮嫩、厚切的響螺口感飽滿Q彈!


醬燒翡翠花菇海珍鮑」以碩大的鮑魚搭配花菇與娃娃菜,可以品嘗到蔬菜與海鮮融合的鮮甜滋味!鮮嫩的花菇吸收了鮮甜的醬汁,十分入味!


醬燒調味恰到好處,吃得到鮑魚的Q彈口感與原汁鮮味!


以西式料理手法來做這道「牛肝菌蟹肉焗龍皇蝦」,特別選用活龍蝦,吃起來肉質格外緊緻鮮嫩,龍蝦肉與香軟的起司焗醬融合成曼妙的口感!


無論是以中式桌菜的方式上菜或西式套餐的擺盤,橘紅色的龍蝦看起來都很喜氣!


花雕古法蒸虎膽班」以花雕酒蒸出來的虎膽石斑魚,香氣四溢!這道菜展現了主廚的專業的刀工,魚肉都已經片好去骨、墊著嫩豆腐去清蒸,魚肉緊實鮮嫩的口感配上嫩豆腐的滑順軟嫩,讓口感更加乘。



這道「黑椒蒜燒烤牛菲力」的火候控得剛剛好,將牛排外層烤得酥香,切開來粉紅色的牛肉口感鮮嫩多汁!可沾點特別調製的燕麥粉,裡面帶著洋蔥、檸檬葉、胡椒香氣,提升牛排的風味!


視覺上很圓滿的這道「炙鰻臘味蓮子炒香苗」,結合港式臘味、烤鰻魚,並加上南瓜、蓮子的軟甜、口感綿密的油飯,成為一道口感豐富、香氣濃郁、吃起來又飽足的菜色!



若選擇以套餐的方式呈現,會個別以竹籠盛裝,墊底荷葉飄香,十分有特色。


君心悅來甜點集」包括覆盆莓奶酪、蘋果奶酥塔佐香草奶油、哈根達斯精選冰淇淋、四季呈祥時令果!高雅的覆盆莓奶酪果香濃郁酸甜與奶酪融合出酸甜好滋味!


蘋果奶酥塔搭配著女孩們最愛的草莓、藍莓,並綴上金箔,讓質感更加奢華,將香草奶油醬淋在層層疊疊蘋果塔上,讓香氣更豐富、口感更綿密!


婚宴專案還包括這套君悅禮盒」,裡面有紅酒、紅酒杯及精緻的餅乾。


君悅的簽名軸設計得金碧輝煌,質感超好!


君悅酒店的婚宴場地及婚宴菜色擁有台北市首屈一指的品質、豐富的經驗與貼心的服務,在菜色上並能依照客製化的需求而調整口感、食材等細節,讓賓主盡歡!


台北君悅提供多樣性的空間選擇,最大器的「凱悅廳」佔地300餘坪,挑高4,75公尺,可容納1,200人,宴會桌數可達62桌,還有嶄新寓宅式設計概念的「君寓」及八間小型宴會廳,皆能滿足各種不同風格的婚宴!


「凱悅廳」照片來源:君悅酒店


氣派非凡的凱悅廳,擁有挑高無樑柱的寬敞空間設計,台灣首富郭台銘及知名的政商名流都曾在君悅舉辦了超級浪漫的婚宴。

「凱悅廳」照片來源:君悅酒店

「君寓
是以寓宅式設計概念來規劃出的空間,半開放式的廚房就設計在宴會廳旁,在用餐的同時可以欣賞廚師做菜的情境,就像在自家宅邸宴客的氛圍,猶如在豪宅裡舉行家庭聚會般,讓賓客感覺舒適自在。

「君寓」 照片來源:君悅酒店

凱寓
是一個非常搶手的婚禮場地,因為除了室內,還有一個可以眺望101的寬敞的露台空間,在信義區裡可以在戶外舉辦婚禮儀式及西式派對,又不會受到外界打擾的戶外婚禮場地,可說是非常難得的空間!

「凱寓廳」 照片來源:君悅酒店
「凱寓廳」 照片來源:君悅酒店
「凱寓露台」 照片來源:君悅酒店

擁有最專業的規劃團隊的君悅酒店,能依照你想要的婚禮主題,客製化一系列的婚禮佈置、婚宴菜色及结婚蛋糕,而且位於信義區的絕佳地點,交通非常方便,還能提供足夠的停車位,讓親朋好友們輕鬆前來參加婚禮。非常推薦大家來君悅酒店諮詢婚宴專案!他們親切細緻的服務絕對能幫你規劃出你心目中的夢幻婚禮!

餐廳資訊
君悅酒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
台北君悅酒店婚宴:02-27201200 分機 3957 或 3948
官網:https://bit.ly/38s8ic6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台北君悅酒店Grand Hyatt。雲錦中餐廳--以分毫不差的調味呈現食材的真實滋味
[食記] 君悅酒店Hyatt。歡飲廊Cheers。周末晨午餐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