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宜蘭咖啡店推薦。Resort Brew Coffee Co. 宜蘭大學附近健康取向的早午餐咖啡店!風味特別的羅勒地瓜黑糖麻糬鬆餅!

宜蘭大學附近發現這間生意非常好的Resort Brew Coffee,除了供應好咖啡,還有健康取向的早午餐和創意十足的鬆餅,吃過就知道為什麼會人潮絡繹不絕!店裡還有很親人的貓咪,乖乖地睡在你旁邊陪你吃早午餐!可愛極了!



Resort Brew Coffee的門是家的造型,旋轉推進去,順著店員的指引選擇座位,然後在櫃檯點餐。


以工業風的設計來打造的咖啡店,巧妙運用這個三角窗的位置,大面的玻璃窗引進戶外的光線,並融入植栽綠意,讓用餐環境親切動人。



咖啡店外的植栽包含了香草植物,餐點上的一些香草薄荷葉就直接從盆栽裡取用,非常新鮮!倚著綠意喝咖啡,心情真的很舒暢!


兩隻親人的貓咪,趴睡在你旁邊隨便你拍照,非常乖巧。


假日的早午餐,就該來這裡點一杯咖啡!開啟這一天!
中淺培的咖啡滋味很順口!



我們兩人合點了一份羅勒地瓜黑糖麻糬鬆餅還搭配上一杯焙茶冰淇淋!


撒上黑糖肉桂粉的地瓜塊,吃起來很不一樣!我從沒想過要這樣吃地瓜,下次在家也要試試!
鬆餅裡夾著麻糬和地瓜塊去烘烤,吃起來口感豐富有層次。


一口吃鬆餅,一口吃焙茶冰淇淋,冰淇淋帶著濃郁的焙茶風味,甜度很淡。


多希望這樣的咖啡店可以開在台北啊~


人多的時候,餐桌滿了,還有靠窗的吧檯座位!


店裡也有販售一系列咖啡器具和咖啡豆。


到宜蘭來玩!絕不要錯過這間Resort Brew Coffee咖啡店唷!


《咖啡店資訊
Resort Brew Coffee Co.
宜蘭縣宜蘭市農權路二段30號
03-9332290
營業時間:每週一到五10.30~18.30 每週六日9.30~18.30

《延伸閱讀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