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8年9月25日 星期二

[食記] 信義區美食。一蘭拉麵。與日本一蘭的味道非常接近 平日幾乎沒有排隊 快速進場!(新光三越A11 B1)

氣微涼,趁著平日人潮不多時,來信義三越A11吃一蘭拉麵,幾乎沒有排隊,很快就可以入內用餐!


進去後發現,還是要等個幾分鐘,然後就分配到空位去坐,其實平日中午過去,每間餐室都還有一些空位,但現在的名店,很喜歡門口有排隊的樣子,所以即便有座位也不會快速讓客人入座,會在門口形成一小排人潮,以滿足名店的行銷虛榮心。


餐廳的的氛圍讓你覺得很像來到日本。


每碗拉麵都是288元起。


還可以加價再點其他配料。


端上來後,香氣和湯頭都和日本的一蘭拉麵極為相似,比較明顯的差異在於青蔥,日本的做法是給蔥白或蔥綠,但台灣版本的是蔥白蔥綠都有;而加點的雞蛋,台灣提供的是半熟蛋,日本給的都是全熟蛋。


我這碗的肉明顯較多,共有兩片,但我們點的另一碗肉就只有一片,看來就是運氣!


麵條的份量我也覺得比日本版的稍多一些。
我選的基本辣度,實際吃起來還蠻辣的,有點蓋過湯頭的滋味,下次我會改選1/2辣就好。


海苔和日本的一樣好吃!


座位環境和日本的極相似,就像是來到日本吃一蘭拉麵一樣!




桌子下放有吊掛包包的鉤子,可以把包包懸掛在此。



吃完後就在這區結帳,也可以順便買一些外帶包回去煮(750元/盒/5包入)。


餐廳資訊
一蘭拉麵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97號
02-27583868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