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3月27日 星期三

[精品咖啡推薦] D’Origenn coffee 藍蜂咖啡豆。哥倫比亞莊園咖啡(單品咖啡、中烘培) 味道調和而細緻 帶著迷人果香~

常在早晨緩緩地沖一杯咖啡,製作手沖咖啡成為每天喚醒自己的一種過程,最近我喝到這一款D’Origenn coffee藍蜂哥倫比亞莊園咖啡,帶著微酸的果香,味道醇厚順口、香氣非常吸引人,讓喜歡微酸咖啡口感的我覺得很驚豔,無論加不加牛奶都覺得好喝。 


《咖啡豆資訊
D’Origenn coffee – 藍蜂 
烘焙度: 中烘培 
品種: Colombia (哥倫比亞), Caturra (卡度拉)
海拔: 1430 msnm / 水洗, 日曬  
香氣: 濃厚 / 酸度: 微酸 / 醇度: 豐富油脂
風味: 青蘋果 / 巧克力 / 果乾 


產自哥倫比亞的D’Origenn coffee 莊園咖啡,是我近期喝過最棒的咖啡!
藍蜂咖啡豆的包裝時尚亮眼,也適合當作贈送朋友的禮品,我喝過後迫不及待想與愛喝咖啡的好友分享這款咖啡!


一打開袋口就聞到非常迷人的咖啡香氣,藍蜂的咖啡豆呈現漂亮的棕咖啡色,每一顆都均勻飽滿,中烘焙是最能表現好咖啡豆味道的階段,最適合香味濃、味道溫和的咖啡豆!


在咖啡濾紙放入10g的咖啡,然後加入140~150 cc的水,用92 ºC熱水,沿著咖啡邊緣先緩緩注入少量水,然後停留30秒,享受一下咖啡所釋放的香氣,再將剩餘的熱水以繞圈方式注入,接下來就是等待一杯好咖啡的完成。


藍蜂的咖啡豆香氣柔和,而且喝下去可以品嘗到微酸的果香,最後還有巧克力的餘味,這杯風味調和而且細緻的咖啡,一喝就讓我回不去了,現在每天早上都一定要來一杯藍蜂咖啡。


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磨,咖啡的香氣和油脂會更完整被保存下來,在磨咖啡豆時開始散發出來,所以沖泡出來的咖啡特別好喝,建議大家盡量買咖啡豆不要買咖啡粉,等要喝的時候再現磨,味道最好!

《相關資訊
品牌網站: www.d-origenn-asia.com
哪裡買? https://pinkoi.com/d-origenn-coffee
Email: contact@d-origenn-asia.com 
IG: d.origenn.asia, http://bit.ly/2FC0eJH
FB粉絲頁: D-origenn - Asia http://bit.ly/2THECQ8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