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0月17日 星期四

新竹婚宴會館。晶宴會館御豐館。新開幕!愛神邱比特翅膀、婚禮大道、綺麗廳、星辰廳 & 婚宴菜色搶先看!

竹公道五路新開了一間婚宴會館,幫大家搶先開箱!讓大家在第一時間就能看到晶宴會館御豐館美輪美奐的宴會廳和精緻的菜色!大門口還有愛神邱比特翅膀讓大家搶著在這裡拍美照!

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5.html

氣派的入口,從整個建築外看就已經很震撼!夜晚點燈後更加迷人。

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10/blog-post_75.html

晶宴會館御豐館的宴會廳有著歐式的浪漫氛圍,整體設計得非常氣派!


精緻豐盛的菜餚,讓賓主盡歡!


第一道冷盤就讓大家驚豔!


用料極好的龍蝦沙拉~澎派上桌~






精彩的上菜秀!伴隨著之後的舞群與最後新人進場,讓現場氣氛熱鬧非凡!



豪華寬敞的大廳,在這邊擺設收禮桌,非常大器啊!


戶外區也有多個可以當作拍照背板的場景,浪漫的婚禮大道,讓新人與親友可以在這裡盡情合照!留下美好回憶!


大門口的愛神邱比特翅膀,也是必拍亮點之一!最近要在新竹結婚的朋友一定要來看看,嶄新開幕的晶宴會館御豐館絕對是你的第一選擇!

《餐廳資訊
晶宴會館 御豐館
新竹市東區公道五路三段1號2樓
03-575067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