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開元食品2020聯合商品展。餐飲業老闆必看!甜點咖啡店、飲料店老闆最想知道的食材應用!

餐廳最重要的經營秘訣就是與品項豐富、服務又好的食材供應商合作,開元食品就是這樣一家能提供餐廳多元食材應用、因應季節與趨勢開發新品的重要推手,開元能提供老板們最新的食材及食譜應用,幫大家降低製作成本、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讓老闆們經營餐廳更有效率、快速提高營業額及獲利!


開元食品聯合商品展除了展示烹飪、烘焙、飲品、咖啡等食材原物料,還可以讓你學到更多應用食譜、親自品嘗食材及成品,給你新靈感來運用發揮在餐廳的菜色上。


開元食品代理的多款鮮奶油產品無論是要製作蛋糕甜點、烘焙麵包、義大利麵醬都很容易運用,打發後口感輕盈的法國肯迪雅動物性鮮奶油和口感濃郁的德國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兩款鮮奶油各具不同的特色,讓大家在菜色製作上更好運用!





知名的法芙娜巧克力也是開元食品代理的喔!各種濃度的法芙娜巧克力都能在開元買到~醇濃的法芙娜巧克力也是烘焙麵包店老闆們指定購買的熱門原料之一!



如果想要發展巧克力相關產品,或想知道更多巧克力烘焙食譜,都可以向開元食品洽詢!




這款漂亮的瓜娜娜威士忌慕斯就是用了法芙娜巧克力製作!開元食品創作的食譜,每一樣都看起來好高檔!超有賣相!
食材--
法芙娜瓜納拉純苦巧克力鈕扣70%
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
法芙娜吉瓦那牛奶巧克力巧克力鈕扣40%
優利康無鹽奶油
可可聯盟高脂純可可粉


現場並請到法國廚師來教大家製作杜絲夫人洋梨慕斯蛋糕!使用法芙娜杜絲巧克力結合洋梨及奶茶的風味,吃起來帶著淡雅的奶茶香氣與新鮮洋梨的味道調配得宜,以奶油為底做出來的幕斯口感綿密細緻!無論外觀或口感都非常高級的一款甜點!
食材--
法芙娜杜絲巧克力鈕扣32%、歐登堡動物性鮮奶油、開元特濃厚原味奶茶粉
法芙娜鏡面果膠、戀職人鮮奶、優利康無鹽奶油





以戀奶精球而聞名全台的開元食品,也有代理紐西蘭特濃牛乳、紐西蘭特級牛乳等相關產品,用它們來做咖啡、飲料讓味道更濃郁,因此廣受大家喜愛!也是餐飲業界很常使用的經典商品!



我在現場試喝了璞珞咖啡中烘焙豆子做出來的拿鐵,醇厚的滋味帶著果酸香氣,確實不錯!開咖啡店的朋友一定要親自來品嘗看看!



開元食品代理的法國MONIN糖漿共有160以上的口味,強調以真實食材製作,由於保存容易、品質穩定、香氣自然、風味濃郁而深受飲料業者喜愛。


現場請到榮獲台灣花式調酒冠軍的調酒師Marty為我們示範製作幾款飲品!


Marty專為飲料店設計的「摩西多綠茶」,選用好多活菌發酵乳飲品及MONIN莫西多糖漿,加上綠茶、新鮮檸檬與薄荷調製而成!酸酸甜甜的味道非常討喜,由於好多活菌發酵乳飲品」的濃度很夠,用一瓶就能調出一杯500CC的摩西多綠茶!


使用MONINI糖漿及火龍果泥就可以製作出這杯一端上來就讓人驚豔的飲品!



這款「桂蜜芭樂湯」使用芙芮西100%芭樂汁、MONIN桂花糖漿、烏梅濃縮果漿調製而成,不但味道帶著懷舊口感,連包裝也很有古早味的效果,跟現在東京用袋裝喝珍珠奶茶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用這種包裝也很方便攜帶!從食譜到包裝都是開元的獨家創意,十分有特色!


視覺上相當誘人的「秋梨費士」使用戀鳳梨濃縮果漿、MONIN薄荷糖漿及新鮮水果調製而成,帶著鳳梨的清香,綿密的泡沫增加了這杯飲料的口感層次,用來佐餐或放在酒吧的飲料菜單裡都很適合。


開元食品是台灣餐飲業最佳的創新服務平台,在料理、烘焙、咖啡、飲料等品項提供餐飲業者們最佳的食材與服務,幫助大家有效降低成本、縮減操作程序,提供最新的食譜!推薦給想要創業開餐廳或已經是餐飲業的老闆們,讓你的產品與菜色展現更多的創意與吸引力!幫助大家的生意蒸蒸日上!


如果想瞭解更多開元食品展這次的西式餐點、義大利麵等食材與食譜,請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開元食品2020聯合商品展。義大利麵、西式料理餐廳老闆最想學的食材應用&新菜色開發!」。



開元食品
客服專線:0800-020-368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