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開元食品2020聯合商品展。義大利麵、西式料理餐廳老闆最想學的食材應用&新菜色開發!

開元食品在2020聯合商品展中,提供餐廳業者多元的食材,包括醬料、乳品、奶油、生菜、義大利麵條、MONIN糖漿等眾多選擇,教餐廳老闆們因應季節與最新趨勢開發新菜單,提供品質穩定的產品,幫大家降低製作成本,讓主廚們在製作餐點時更快速有效率,還能大幅提高餐廳營業額及獲利!快來進一步瞭解開元食品的創意料理與食材應用!

義大利麵餐廳最常使用的番茄醬汁與義大利麵條,推薦老闆們一定要來試試西班牙進口的可芮莎CONESA番茄醬、番茄糊與歷史悠久的義大利AGNESI雅帆麵條,嚴選好食材讓你的餐點吃起來更美味!



最適合用來烹煮義大利麵、濃湯、醬汁的長春動植物混合性專用脂,奶香味自然香醇、無糖,讓醬汁與食材完美融合,口感更加滑順美味,吃起來沒有油膩感!尤其是耐煮又不會起花的特性,讓主廚們製作餐點時更加輕鬆!


除了各種進口食材,開元食品也投資栽種生菜,所以可以穩定的供應品質很好的新鮮生菜,用來做生菜沙拉、蔬食料理或西班牙捲餅的內餡,都非常好吃喔!


為了提供義大利麵、西餐廳業者新菜單的靈感,主廚現場示範了幾道當季的創意料理,普羅旺斯燉菜/天使麵佐鴨胸芭娜娜乳酪黃金鮮蝦捲奶油栗子濃湯佐香甜脆餅」,都是很容易製作的餐點,重點是選擇對的食材,能讓你的餐點品質更穩定、味道及香氣更豐富。


普羅旺斯燉菜/天使麵佐鴨胸」使用可芮莎CONESA番茄番茄糊與AGNESI雅帆義大利麵,加上開元自產的生菜、香烤鴨胸,在短時間就能製作出這道豐盛的義式料理!



這道「芭娜娜乳酪黃金鮮蝦捲」吃起來內餡香氣濃郁,外酥內嫩的口感,無論外觀擺盤或味道都十分誘人!是您開胃菜的首選!




奶油栗子濃湯佐香甜脆餅使用長春動植物混合性專用脂製作奶油栗子濃湯,最後再以MONIN藝術家焦糖風味淋醬筆增加脆餅的風味,吃起來鹹甜不膩、香氣濃郁,是一道別具創意的湯品!




開元食品一直以最好的服務品質,提供義大利麵餐廳、披薩店、西式餐廳、酒吧、咖啡店、飲料店老闆們最佳的食材與應用,參觀完開元食品的聯合商品展後,我覺得只要你對餐飲業有熱情,對創業有野心,都可以跟開元食品洽詢,讓他們協助你完成開店的準備,如果餐廳老闆想要更新菜單,也可以在開元食品獲得最新的食譜資訊,開元官網上還有更多創新食譜提供大家參考喔!



如果想瞭解更多開元食品展這次的甜點、咖啡、飲料食材與食譜,請參考我的另一篇文章開元食品2020聯合商品展。餐飲業老闆必看!甜點咖啡店、飲料店老闆最想知道的食材應用!」。


開元食品
客服專線:0800-020-368

追蹤西西IG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