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新店美食推薦。一碗小羊肉。冬天必吃~清燉羊肉、紅燒羊肉、羊油麵線、外帶羊肉爐~(已歇業)

年冬天都一定要到新店北宜路上的這間一碗小羊肉報到!冷冷的天氣喝一碗羊肉湯,全身立刻暖和起來。這裡的帶皮羊肉煮得Q軟適中,非常好吃!紅燒羊肉湯帶著豆瓣的香氣,清燉羊肉湯喝起來帶著甘甜的口感!兩款都非常受歡迎!


沾著滋味甜辣的豆瓣醬,帶皮羊肉真的好好吃!


再點一份羊油麵線配著吃,我比較喜歡紅燒羊油麵線,拌著油蔥酥,香氣和味道都很棒!


從店裡可以眺望新店的景色,平日中午來比較不擁擠,假日人潮就會很多。


每碗羊肉湯大約有4~5塊羊肉。
 

燙青菜也很鮮脆好吃!味道都調得很剛好,不會太鹹!


清燉羊肉湯,吃起來湯頭會回甘,我覺得比紅燒得更好喝。


裡面也會配幾塊帶皮羊肉。


除了內用,也可以外帶羊肉爐回家,自己加一些青菜一起煮,冬天就是吃羊肉爐的季節啊~在烏來泡完溫泉,回程可以順路來這間一碗小羊肉,吃一碗羊肉湯!


《餐廳資訊
一碗小羊肉
新北市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90-7號
02-86654938
營業時間:11.00~21.00

追蹤西西I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