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0日 星期二

新店大坪林美食餐廳懶人包。早餐店、義大利麵、早午餐、披薩店、咖啡店、便當店 在地人推薦!

坪林捷運環狀線即將通車了!把美食口袋名單全部整理在這一篇,推薦大坪林好吃的早餐店、義大利麵、早午餐、披薩店、咖啡店、便當店,歡迎大家來大坪林吃美食唷!

功夫豬私廚好麵。自家熬製的濃郁湯頭 真材實料讓人吃了超感動!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8/05/blog-post_55.html
第一次來一定要試試他的麻辣蒜味牛肉麵,以牛骨、蔬果長時間熬煮而成的湯頭,喝起來果然非常濃厚純粹,雖然是麻辣麵但吃起來辣度很溫和,幾乎是每個人都敢吃的辣度,也滿足了想吃辣又不敢吃太辣的我。

《餐廳資訊
功夫私廚好麵
新北市新店區二十張路 30 號一樓
02-29114495
營業時間: 11.00~15.00 17.00~21.00





茱蒂漢堡Judy's Burger。漢堡、早午餐。用心的好味道!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2/judys-burger.html
經典起司牛肉堡的漢堡肉煎得很剛好,用新鮮的牛絞肉製作,切開來還帶著牛肉汁,吃起來非常的濕潤鮮嫩,沒有過重的調味,融化的起司和牛肉本身就是最佳滋味,可以佐著生菜和番茄吃,增加鮮脆口感。假日用餐建議先訂位!

餐廳資訊
茱蒂漢堡Judy's Burger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191號
02-2910-8082


披薩斜塔。用料講究、健康取向的手工披薩店!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6/11/blog-post_8.html
用料講究的披薩使用義大利麵粉與自家餵養的天然酵母來製作餅皮,這份夏威夷披薩熱呼呼的從爐子端出,融化的起司香氣濃郁,瞬間擄獲我的心,吃起來餅皮很香Q卻不油膩,餡料上不但培根非常好吃,烘烤過的本地鳳梨微甜的果香味讓披薩的口感更加提升,特別的是還放入九層塔增加香氣,讓這裡的夏威夷披薩吃起來既獨特又美味。

餐廳資訊


創義麵Creative Pasta。CP值不錯的平價義大利麵!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8/creative-pastacp.html
創義麵的裝潢和氛圍都還不差,可說是近年來大坪林站這附近價格較平實而且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店內由於座位設定以四人以上為主,因此就算是兩人用餐也能享受四人桌的空間。

《餐廳資訊
創義麵Creative Pasta(大坪林店)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73號
02-89193035



桔也咖啡Le gioie cafe。價格平實、用料實在的早午餐!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6/08/blog-post_94.html
現代簡約的裝潢又帶著木質調的溫潤,質感直逼內湖的咖啡店,一走進來彷彿空間置換,將外頭的擾攘隔絕於外。價格平實且不收服務費的餐點,食材與口味卻相當講究,這份「桔也早午餐」看上去是誠意滿滿的一大盤,烤過的全麥麵包配上培根、熱狗、水煮蛋,還有一整碗的生菜沙拉、撒上蔓越莓乾的原味優格,當作午餐吃真的是既飽足又無負擔!

餐廳資訊
也咖啡
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495號

02-8667-1036


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清新的輕食咖啡店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4/once-again-cafe.html
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位於轉角處尤其顯眼,不仔細看還以為走到了永康街的巷子,是間風格清新的的輕食咖啡店。

餐廳資訊
Once again Cafe再來咖啡
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105巷11號之1
02-29188722


三三活力早餐。里肌肉做的招牌肉蛋吐司!超好吃!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12/blog-post.html
新店大坪林即將啟用的捷運站5號出口旁邊新開了一間三三活力早餐,第一次來吃當然要先試試他們的招牌肉蛋吐司!新鮮里肌肉做的肉片味道真不錯!推薦大家來吃早餐唷~

《餐廳資訊
三三活力早餐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號(大坪林捷運5號出口)
02-29188383
營業時間:6.30~12.30


新店大坪林。早餐屋。非連鎖早餐店的平價美味!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2/blog-post_12.html
里肌肉蛋三明治是這兒的招牌三明治,也是最多人點的,這份三明治沒有太多的醬汁,豬肉新鮮不油膩,佐著小黃瓜絲的鮮脆,就是這樣簡單好吃,讓人吃不膩!

餐廳資訊
早餐屋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13號
02-2910-9320



新店大坪林。紅葉蛋糕。廣受喜愛、百吃不膩的鮮奶油蛋糕、波士頓派!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25.html
知名傳統蛋糕店「紅葉蛋糕」也開到新店了,就在大坪林5號出口附近,第一天開幕人潮很多,直到晚上還有很多人來買蛋糕,8吋的蛋糕都可以現場買就能取到貨喔,以後要吃紅葉蛋糕就不用跑到台北市去買了。

《店鋪資訊
紅葉蛋糕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5號(近大坪林5號出口)
02-86656228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9.00~21.00




新店大坪林捷運美食。爭鮮迴轉壽司Sushi Express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sushi-express30cp.html
離大坪林捷運一號出口非常近,原本看這個三角畸零地以為店面不大,進去後發現其實還蠻寬敞的。平日中午經過這裡,就溜進來嚐鮮一下!每盤30元均一價!生魚片真的很新鮮!

《餐廳資訊
爭鮮迴轉壽司Sushi Express (大坪林店)
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42巷2號
02-29112055
營業時間:11.00~21.30




高記燒臘廚房。燒鴨便當
看全文: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7/04/blog-post_30.html
高記燒臘的燒鴨做得不油膩也不會太鹹,十分合我們家的胃口,葉菜類的青菜也很新鮮好吃,滋味調得很清淡,口味相較於一般港式燒臘店很不一樣,喜歡吃重油重鹹的的朋友可能會吃不慣這家。

餐廳資訊
高記燒臘
新北市新店區新北市新店區建國路230號
02-29105811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