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南港車站Citylink。蔦屋書店。WIERED CHAYA茶屋。Luisa Coffee。平價咖啡+精品書店+親子空間!台北人週末新去處!

本來的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這個月在南港開了新店,位於CITYLINK A棟2F,占地約500坪,不僅主打書店空間,並將日本CAFÉ COMANY旗下WIRED CHAYA和風餐飲品牌一起引入,書店裡的咖啡店竟然不是星巴克而是在台北擁有超人氣的Louisa路易莎平價精品咖啡!



除了販售書本,還有各式各樣的文具及生活小物,聖誕節快到了,推薦大家來這裡買交換禮物。


南港蔦屋書店裡規劃了非常棒的親子階梯空間,讓全家大小一起來這裡愛上閱讀!


在內湖很受歡迎的WIERED CHAYA茶屋,這次也在南港店形成排隊人潮!


WIERED CHAYA茶屋的菜色與WIRED TOKYO Taiwan 信義店完全不同!


日本蔦屋書店裡的咖啡店通常都是星巴克,但這次結合台灣當地品牌LUISA COFFEE,以親民的價格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及環境,深受大家喜愛,在假日時座無虛席。


擁有這麼棒的書店與咖啡空間,看了都好想搬來南港住!


《餐廳資訊
TSUTAYA BOOKSTORE南港店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 (CITYLINK南港店A棟2F)
02-27862869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1:30 週五至週六 11:00~22: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