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巧克力推薦] D’Origenn 哥倫比亞單品巧克力 65% 、70%黑巧克力。單一產區從可可樹到巧克力 完整保留當原產地風味!

次氣溫稍涼,我就想煮一杯暖暖的熱巧克力,這次試了這款D'Origenn 哥倫比亞單品巧克力 65% 、70%黑巧克力,D'Origenn在哥倫比亞從種植巧克力樹到一路做成巧克力,完整保留原產地風味與專屬的香氣,沒有太明顯的苦味,卻有著濃郁細緻的巧克力香氣,非常誘人!


除了可以做熱巧克力,D'Origenn 哥倫比亞單品巧克力也很適合拿來做蛋糕甜點,帶點細微果香氣息的巧克力,做出來的巧克力甜點,滋味非常美好!



除了做甜點也可以選用70%黑巧克力加在咖哩中,增加咖哩的濃厚度及口感層次。


這款GUAVIARE 65%的黑巧克力散發迷人的果香,巧克力的滋味飽滿而醇厚,直接吃就是一種享受。


三款70%黑巧克力,來自於哥倫比亞不同產區的可可豆,香氣有著些微不同,但豐潤的巧克力香氣與濃郁的口感,都讓我好喜歡!



除了巧克力磚,還有這款袋裝的TUMACO 65%單品黑巧克力熱可可塊,我最愛用它做成的熱巧克力風味!


自己在家調熱巧克力,可以多加一些巧克力,喝起來大滿足!這杯濃郁香醇的熱巧克力讓我想起我在波蘭喝到的熱巧克力,一喝就覺得身體暖和起來。


先把牛奶加熱,然後直接放入TUMACO 65%單品黑巧克力,攪拌溶解就完成,如果要做給小朋友喝可以再加入一些棉花糖,增加些許甜味!


我喜歡在熱巧克力上面,再撒上一些巧克力碎片,喝起來多些口感層次!


用 70%的黑巧克力磚,刨出巧克力碎片。


放入棉花糖後,再酌量撒上巧克力碎片,看起來超棒!趁熱攪拌,讓棉花糖融化在熱巧克力裡!
喝起來濃濃的巧克力香氣,微甜回甘的滋味!冬天暖暖的喝一杯,好享受!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這幾款高品質的哥倫比亞單品黑巧克力最適合當作禮物送給情人或和朋友一起分享美好的巧克力滋味!

《商家資訊
D'Origenn 哥倫比亞單品巧克力
官網 www.d-origenn-asia.com
線上購物 https://pinkoi.com/store/d-origenn-coffee
Emailcontact@d-origenn-asia.com
IG: d.origenn.cafe.asia
Line @whq7926a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