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鹹麵包食譜。香蔥麵包、辮子麵包、肉鬆麵包、熱狗堡麵包、蛋沙拉麵包!

了白吐司、漢堡麵包,我也常做些變化,用鹹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香蔥麵包、辮子麵包、肉鬆麵包、熱狗堡麵包、蛋沙拉麵包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鹹麵包的朋友試試看!




香蔥小餐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8/blog-post_15.html
用想做蔥油餅的心情來做這款香蔥小餐包,撒上一些麵包屑,烤出外酥內軟的鹹香好滋味!






香蔥麵包。辮子麵包
完整食譜:https://sisicooking.blogspot.com/2019/05/spring-onion-bread-recipe.html
甜甜鹹鹹的香蔥麵包,烤好後不抹油就很漂亮,吃起來不油不膩,味道也不像外面賣的那麼鹹,我一次可以吃兩個都吃不膩,但做這款麵包的確費工,把辮子做得漂亮也需要練個幾回!大家動手試試看吧!




肉鬆麵包。麵包機食譜、用手揉也可以成功!
用漢堡麵包的麵糰來製作這款肉鬆麵包,吃起來口感綿密柔軟,自己做可以不計成本放入滿滿的肉鬆,味道鹹香好吃!大滿足!


肉鬆吐司。麵包機食譜、用手揉也可以成功!
用之前做過的山形吐司配方,再捲入肉鬆,烤出來的吐司口感綿軟、肉鬆鹹香,好好吃~
這個配方無論你用麵包機或手揉,都可以完成喔!


熱狗堡麵包。麵包機食譜!
這款熱狗麵包口感Q軟,除了搭配熱狗也可以夾火腿、蛋沙拉、鮪魚沙拉等,做出各式變化!一次多做幾個,每天早餐可以變換出各種口味的夾心麵包,讓人百吃不膩!


蛋沙拉麵包。麵包機食譜!
蛋沙拉麵包將自製的蛋沙拉滿滿的填入自家烘焙的麵包,吃起來大口滿足!
水煮蛋的小撇步:將雞蛋放入冷水裡一直煮到滾,熄火悶15分鐘,就能得到漂亮的金黃色蛋黃,蛋黃與蛋白交界處不會綠綠的,做出來的蛋沙拉超級漂亮!


肉鬆沙拉麵包。長形麵包的整形方法
用我最愛的肉鬆來做肉鬆沙拉麵包,壓了厚厚一層的肉鬆,吃個過癮!
這款長形麵包也可以剖開做成蛋沙拉麵包或熱狗麵包喔~可以變化出很多口味喔!


追蹤西西IG
https://goo.gl/ctQLPL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