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19年12月11日 星期三

中山站飯店美食推薦。晶華酒店azie。2019聖誕節!用美國爐烤肋眼牛排8oz 雙人主餐券吃聖誕大餐!

華酒店一樓的聖誕樹已經裝飾好囉,拿出之前買的美國爐烤肋眼牛排8oz 雙人主餐券來azie吃聖誕大餐!這張雙人餐券只要再加價500元就可升級成有濃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的套餐,無論平假日都可使用,我覺得CP值很高!


晶華酒店的聖誕樹,每年都長得差不多,特色就是非常巨大!無論從哪一樓作為聖誕節背景拍攝都非常漂亮!還有聖誕老人可以和你拍合照,一次100元,這應該是特別為小朋友準備的!


晚上七點半左右就會開始演唱聖誕歌曲,還有鋼琴和低音大提琴合奏音樂,如果來吃晚餐我通常都會訂在七點之後,在音樂陪伴下享受浪漫晚餐。


溫暖的麵包佐著特製的抹醬。


馬鈴薯濃湯,吃得到馬鈴薯的濃稠感伴隨著奶油的香氣。


新鮮的生菜沙拉簡單用油醋醬調味,很爽口。


美國爐烤肋眼牛排8oz是從整塊地爐烤牛排切下來的,邊緣帶著黑胡椒的味道,上面也撒了一些黑胡椒,坐著紅酒醬汁,吃起來軟嫩又有滋味,份量不小。


烤蒜頭也很甜嫩,一定要挖出來跟著牛排一起吃。


飯後的甜點每次來都不一樣,年底用當季草莓做成蛋糕捲,香甜好吃!


飲料可選擇紅茶、奶茶、美式咖啡,每次我都點熱奶茶,上面會有一層綿密的奶泡,喝起來很溫暖,如果點熱紅茶或咖啡,還會另外給一壺打好的熱奶泡,可以自己加進去。


 餐廳資訊
晶華酒店azie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
02-25238000#3152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延伸閱讀

[食記]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氣氛美好的聖誕節晚餐(天母旗艦店)
[食記] 君悅酒店 Cheers歡飲廊。周末晨午餐--油封鴨腿、菲力牛排!
台北萬豪酒店 Marriott Hotel。Garden Kitchen花園廚房。主廚炭烤牛排晚餐套餐(餐券)
[食記] W Hotel。The Kitchen Table 西餐廳。信義區裡的時尚Buffet--周日菜色!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