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U

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

松山車站美食推薦。蔦屋書店 Wired Tokyo。涉谷炙燒豬排、起司漢堡排 雙人套餐分享!

算假日來松山車站的蔦屋書店,人潮依舊不多,所以我很愛周末賴在這裡的Wired Tokyo吃午餐、看看書,天氣好的時候就早點來選一個靠窗的座位,享受陽光!




大家最愛沙發區,這次12點左右到還有沙發區的位子,可以坐在窗邊享受陽光!當天也可以先打電話訂位,如果還有位子都會幫你先保留下來!



我們選了雙人套餐,還送莓果氣泡水!喝起來冰冰涼涼的,吃得到莓果,甜度很淡!


南瓜豆乳濃湯喝起來真的有豆漿的味道。


我選的番茄湯,裡面有番茄、金針菇等蔬菜。


前菜選了鮮蝦酪梨麵包塔佐芒果醬,當季的酪梨加上飽滿的蝦仁,搭上芒果醬吃起來酸甜開胃!


涉谷炙燒豬排用鑄鐵鍋熱騰騰的上桌,搭上豆芽菜和高麗菜生菜絲,豬排上林著日式醬汁的口感,吃起來很彈脆!


肥瘦相間的豬排,口感不錯!下次還會想再點這道!


起司漢堡排口感軟嫩!搭配的烤馬鈴薯也很好吃!


漢堡排的口感綿密軟嫩!


飯後還有飲料,我們選了熱紅茶、和柳橙汁,吃完飯在窗邊慢慢喝飲料享受明亮的周末午後。


我也很常去信義區的Wired Tokyo,但假日比較愛來松山這間Wired Tokyo!享受寧靜的書店和午餐!


《餐廳資訊
WIRED TOKYO 松山店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六段131號2F
02 25280016
營業時間:每週一~四 11.00~22.00 每週五~日 8.30~22.00


《西西的旅行部落格

FB粉絲頁
邀請您至我的粉絲頁西西漫走筆記』按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烘焙食譜] 我最常做的7款甜麵包食譜。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除 了白吐司,我也常做一些甜麵包來討好家人的胃, 芋泥吐司、菠蘿麵包、珍珠糖小餐包、巧克力麵包、葡萄乾餐包、紅豆吐司 這7款食譜都是用麵包機就能揉麵完成的喔!分享給喜歡甜麵包的朋友試試看!